乌龟总要缩回壳里的


老实说,我总觉得自己像是被人监视着。这也可能是因为x实在太敏锐了,他能够轻易猜出我心里想法或者是我现在的状态,我觉得这真的太吓人了。

我刚刚跟77倾泻了一次情绪,虽然只是回应我困苦的安慰,但是能有人在乎着自己开心与否这件事,真的让我掉眼泪。

我一向不认为自己会有抑郁症状,因为我平日里并不会关注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,我思考的只有生活、工作与学习。

但可能就是因为如此,在某些特定时候,我很容易忽视自己的心理压力,因而陷入抑郁状态而不自知。上一次莫名其妙掉眼泪的情况出现在疫情居家隔离期间,被作业ddl追赶、与家里人的矛盾、同住21年的奶奶去世,很多事情一直没有拿出来跟身边朋友提起过,因为我自知没有人有义务承受我的悲伤与苦恼,在层层积压下来之后,就在某几天忽然爆发出来。

这一次似乎也是这样,找实习、工作、毕业实习报告、开题报告、换手机花父母一大笔钱,各种各样的事情堆积在一起,总会引起我内心的焦躁不安与愧疚。最开始和x聊天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自己能忘掉这些烦恼,就享受着和他聊天的快乐就好了。后来随着频次慢慢降下来,我又回归到自己的生活,猛然发现自己背后有洪水猛兽,神经似乎过度绷紧了。另外也因为陷入不断的揣测当中,把自己困进死胡同里。

//






//

好想妈咪啊,想回家做妈宝女,又想赚钱给妈妈好生活。

评论

© 世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